• 系友會介紹

 




東海大學化學系系友會
之臉書社群網站
,歡迎大家上網新增照片集!
 
 
為了匯聚東海系畢業生對化學系的向心力與永久之關係。1978 年,在柯安男系主任的領導下,與系友楊末雄、郭秀光、江銘鐘、葉玉堂、林振東、周德璋、林碧堯等籌劃下成立系友會。並選舉會長及各屆畢業生代表。系友會籌募基金達台幣一百二十萬元,存本金於郭秀光與江銘鐘處。使用利息頒發系友獎助學金,得獎人每年每學期得獎五千至一萬元。系友會除了定期開會聯誼外,曾於 1992 年籌募一百萬元資助化學二館之建設。並每年發行 300 份系友通訊,可惜約10 年前系友會未能持續積極活動。今藉創校及系五十週年,熱心系友恢復系友會活力,除編寫「東海化學半世紀」出書外,並重新組織起來,期望與母系建立更堅強的關係與鍵結!

 東海大學化學系系友會組織章程


一.  歷屆系友會會長 :

第一屆 楊末雄  
第二屆 陳忠義  
第三屆 郭秀光  
第四屆 江銘鐘  
第五屆 沙晉康  
第六屆 邱璽名  
第七屆 江德明  
第八屆 呂平江  2013.8 ~ 迄今


二. 系友基金:  

請撥款至化學系發展基金,學校開立收據,捐款時請指名供獎學金使用,系友基金主要供在台學生獎學金使用。
詳細內容請見 
東海大學化學系系友獎學金辦法